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斯拉公布新自駕車晶片 馬斯克誇口全世界最強


發佈時間:2019/04/23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3 14:5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特斯拉汽車公司(Tesla Motors Inc.)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今天公布新自駕車輛晶片,希望在市場眾多對手中,讓特斯拉取得優勢。

路透社報導,馬斯克邀請投資人和分析師到自家位於矽谷總部,試圖說服他們相信特斯拉在自動駕駛技術的鉅額投資將得到回報。

 

特斯拉今天舉行線上法說會,外界預期特斯拉2天後將公布季度虧損,主因Model 3轎車交車數量減少。Model 3代表著特斯拉欲成為量產汽車製造商的企圖心。

全球汽車製造商、大型科技公司與新創公司都投入研發自駕技術,包括Alphabet Inc的Waymo與優步科技公司(Uber Technologies Inc),但專家表示,相關系統還要數年才會進入黃金時期。

特斯拉現在所產車輛都有自駕晶片,下一代晶片也進入研發設計階段,馬斯克預估將比現行系統更強3倍左右。
 

特斯拉自2016年就開始鑽研自駕晶片技術,馬斯克先前曾預言到了2018年車輛將全面自動化,不過特斯拉未能如期達成這項目標。

法新社報導,新晶片被馬斯克稱作是現階段最好的,也是自駕的重要里程碑。

他說:「一開始看似不可能…從來沒設計過晶片的特斯拉,怎麼可能打造全世界最好的晶片。」

「但是客觀來說,這已經發生了。」

馬斯克以及其他特斯拉高階主管在會間指出,已在安裝新晶片至旗下所有車款,為軟體升級與有效駕駛自動車輛的「神經網絡」做好準備。

馬斯克在活動中表示:「所有特斯拉生產的汽車配有所有必備硬體…以完全自動駕駛。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升級軟體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斯克#特斯拉#自駕車#晶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667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