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員工稱遭騷擾 找惡煞向老闆討300萬和解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3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3 13:38

桃園一名計程車行老闆,遭前員工潘姓女子指控,言語性騷擾多次,事後,潘姓女子找了姐姐及陳姓男子,向老闆索討300萬和解,還揚言否則車行就不要開了,老闆被迫交出支票,趁機報警。

圖/TVBS

 
好幾名惡煞有的人坐著,有的人站在後頭,看似火氣都很大,把車行老闆團團圍住,原來就是要討錢。

車行老闆:「我又沒有抱過她,又沒有親過她,又沒有睡過她,她要拿錢一定要找個理由嘛。」

圖/TVBS

起因就是,女前員工,指控老闆多次言語騷擾,讓她離職,但跟老闆的說法不一。
 

車行老闆:「請假啦,說她病的很嚴重,看病啦怎樣,那我覺得怪怪的,不可能嘛,如果要有什麼病,那30幾歲,要有什麼病,也有異樣還是怎麼樣。」

說自己生病了才離職的,但卻在16日晚上,找了姊姊及陳姓男子帶了夥同幾名男子,來桃園八德區的車行談判,陳姓男子語帶威脅,不給錢,天天派人堵你,甚至逼簽本票,索討300萬。

由於,支票上資料不足,對方又要求,先拿現金50萬做交款,事後,老闆,跟對方相約百貨公司,警方獲報,埋伏逮人。

圖/TVBS

八德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學安:「於交管時當場將犯嫌等人逮捕帶返分局偵辦後,依刑法妨害自由及恐嚇取財,移送桃園地檢署。」

到底有沒有涉嫌性騷,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,但用暴力解決問題就是不對,員警也將這群人依妨害自由移送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計程車行#指控#性騷擾#討錢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9

0.0750

0.2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