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遭性侵高層蓋黑布 偶像女星淚崩宣布退團


發佈時間:2019/04/22 0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2 07:42
圖/翻攝自視角日本微博
圖/翻攝自視角日本微博

日本新潟為據點的女子偶像團體NGT48團員山口真帆去年底遭男子施暴一事真相尚未釐清,她埋怨公司AKS未妥善處理,今天時隔101天復出表演,但宣布將從NGT48畢業(離團)。

日本朝日新聞、日本放送協會(NHK)報導,23歲的山口真帆今晚在新潟市NGT48劇場公演,這是今年1月她透露去年12月遭男子施暴後,時隔101天首度登台公演,在公演最後,她宣布將畢業(退團)。

 

在公演的最後,山口花了約8分15秒唸出寫在紙上的感言說:「我要從NGT48畢業了,我想說出至今沒對大家說的話,我很喜歡偶像和NGT48這個團體,希望這個團體能有所改變,不希望我的同伴也和我有同樣的遭遇,所以我抱持拋棄一切的覺悟採取行動。」

她說:「如果不改變環境,同樣的事會再發生,我忍耐著,委屈求全,但是自己能做的卻是微乎其微。我不知有什麼事會比人命更重要。由衷的希望我所重視的夥伴們都能安全地從事偶像活動。現在的我為了NGT48,唯有畢業。很對不起粉絲。」

與山口感情好的NGT48兩名成員今天也宣布「畢業」,她們是18歲的長谷川玲奈與18歲的菅原里子,3人預定5月18日舉辦畢業公演。
 

山口於1月9日在推特上透露她去年12月8日遭埋伏在家門口的兩名男粉絲襲擊,但事情經過約一個月,所屬公司AKS未妥善處理。1月10日,她在公演的舞台上說:「引起騷動,深感抱歉。」之後她在公演或NGT48活動等都沒現身表演。

3月AKS召開記者會說明山口的事件之際,山口在推特上留言:「為什麼要一味的說謊?」

AKS成立調查事件的第3者委員會,這個委員會3月做出報告結論說:「不認為有NGT48的其他成員牽扯在山口遭施暴的事件中。」但報告明確指出,多名NGT48成員與粉絲有私交。

受到山口被襲擊事件的影響,任用NGT48拍電視廣告、代言活動等的新潟各企業、JR東日本、新潟縣、新潟市陸續中止合約或不簽新約。新潟縣的電視台或電台有冠上NGT48名稱的節目全部叫停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口真帆#NGT48#畢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675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