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英文、韓國瑜隔空互嗆 他嘆:2人都文不對題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1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1 16:51
高雄市長韓國瑜、總統蔡英文。圖/TVBS
高雄市長韓國瑜、總統蔡英文。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酸台灣沒有軍法,「就算國防預算再多,也像太監穿西裝」,而總統蔡英文也霸氣回嗆,要韓把話收回去。對此,前立委林濁水今(21)日在臉書發文,狠酸「韓國瑜開了個張飛打岳飛的頭,總統以關公打張飛回應,居然就熱鬧地打起來了,卻全部是文不對題!」

林濁水今(21)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陸海空軍刑法並沒有廢止,部分軍方不滿的也不是廢了軍法,「而是軍事審判法修了後軍人雖依軍法審判,但審判機關轉到一般法庭而不是軍事法庭,要戰時再回歸軍事法庭,於是現在法官審理起來,重人權不重軍紀維護」,由於不利軍令貫徹,導致部分軍方不滿,林濁水解釋「他們主張把軍事審判法修回去,而不是把廢了的軍法『恢復』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林濁水臉書

林濁水指出,蔡英文把狀況誤會成軍法雖有只是凍結,「固然搞錯,但是頂多錯了一半」;而韓國瑜則是徹底搞錯重點,他狠酸韓「您說說看該不該把話吞回去?不花個3分鐘Google一下,就從美國一路氣賁賁駡回來,毫不干休,花那麼多時間動怒,很忙,很傷身」。

最後林濁水表示,現行的軍事審判法的確後遺症很多,而蔡總統又沒有魄力再修改得更妥善,因此此次面臨的問題是如何把審判法修改得更妥當?而不是什麼把廢掉的法或凍結的法恢復起來的問題,「不料韓國瑜開了個張飛打岳飛的頭,總統以關公打張飛回應,居然就熱鬧地打起來了,卻全部是文不對題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濁水#軍法#韓國瑜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5

0.1491

0.3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