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誇張!婦踩花博設施拍美照 網友轟「沒水準」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1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1 15:04

這個月24日即將閉幕的台中花博,有民眾目擊在后里森林園區的積木概念館外,竟然有婦人直接站在積木上拍照完全無視「請勿攀爬」的標語,被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痛批。台中花博從去年11月3日開幕展覽5個月的期間,也有民眾為了拍照還拿梯子、爬樹踩在石虎玩偶的頭上,更有民眾為了逃票把花叢踩成小路鑽洞進場。

圖/TVBS

 
穿藍色上衣的婦人張開雙臂擁抱陽光,接著再擺下個姿勢,手扶帽沿還插腰,婦人大方擺pose拍照,不過看清楚了嗎?婦人站在積木上。

婦人大拍網美照,過程被其他民眾拍下來po上網,惹來網友痛批沒水準,因為婦人站立的地方是,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積木概念館的三角積木,是由1472顆三角積木堆砌而成,而且門口也有張貼「請問攀爬」警語,但婦人卻為了拍照無視規定。

民眾vs.爬樹遊客:「會不會太誇張,為什麼要爬上去? (她是要站那一棵樹。) 那為什麼要這樣?為什麼?」

 
圖/TVBS

在花博展區附近的東豐鐵馬道,路過的民眾直呼太誇張,因為當場看到有人拿了梯子架在石虎公仔上,要爬到樹上去拍照。

民眾:「為什麼要爬那一棵樹? (沒關係,沒關係。沒關係喔。)這樣很好看嗎?」

另外還有民眾想參觀花博卻不想花錢買票,竟然把花叢踏出一條小路,鑽洞進場。

目擊遊客:「男生啊,兩個咧。想說超誇張,還有看手勢。」

圖/TVBS

台中花博從去年11月3日盛大展開,即將在這個月24日閉幕,長達5個月,只是民眾破壞布置,甚至不理規定事件,偶有所聞,也讓這次花博不只看展覽,也讓人看見遊客公德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博#后里#森林園區#積木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3

0.0637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