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帶3子搭火車遲到 翻越閘口狂踹「給我開門」強行硬闖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1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1 13:49
廣西一名婦人帶著母親和3個孩子要搭火車卻遲到,遭站務人員攔下,她當場破口大罵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廣西一名婦人帶著母親和3個孩子要搭火車卻遲到,遭站務人員攔下,她當場破口大罵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廣西一名婦人日前帶著3個孩子搭火車,但疑似沒注意到時間導致遲到,因而錯過驗票時間,閘門直接關上,站務人員不願意讓她們母子4人搭車。不料婦人當場暴怒,先是把孩子抱進閘門內,接著再翻越驗票機器試圖強行上車。婦人被攔阻時當場飆罵,甚至還狂踹鐵門,最後警方將人逮捕,處以行政拘留7日。

婦人要通過驗票閘口遭拒,她竟將孩子抱過去後,自己再翻越過去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晚間。該名栗姓女子帶著母親和3個孩子原定要搭乘當晚11時的火車,要從南寧搭到柳州。不料栗女一行人到了10時55分才到驗票口,由於已經過了驗票時間,站務人員就將她們攔下。

 

到了10時57分左右,栗女見火車準備啟動離站,竟然先抱著孩子過驗票閘門口,接著再自行翻越圍欄。眼見攔不住栗女,站務員就把通道鐵門關上,栗女見狀氣得狂踹。站務人員隨後將栗女一家5口攔住,但她卻不滿破口大罵,指稱自己並未遲到,是站務人員不讓她們搭車。
眼見要進入月台的鐵門關閉,婦人氣得狂踹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最後把栗女處以行政拘留7日,母親則是予以警告,並通知其他家人將3個孩子帶回。此事發生後,栗女母女倆被列入社會信用系統的黑名單,未來恐被拒絕購票搭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車#遲到#驗票閘口#行政拘留#黑名單#社會信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586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