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妳有幸福肥嗎?女生減肥失敗 3原因證實「男友害的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1 13:21
不少情侶在一起一段時間後,女生容易出現幸福肥的情況。(示意圖/TVBS)
不少情侶在一起一段時間後,女生容易出現幸福肥的情況。(示意圖/TVBS)

隨著天氣愈來愈熱,原本冬天的厚重衣物也即將收起來,換上清涼的穿著。為此不少女性開始想盡各種辦法,就是要讓自己「瘦身」。尤其對於戀愛中的女生來說,卻時常出現「幸福肥」的情況,想減肥卻成效不彰,專家研究發現,女生們減重失敗的最大原因,竟然和另一半有關。

根據香港媒體《新假期周刊》報導,有專家研究發現,男友的確會殘害妳的身材,不但讓妳變胖瘦不下來,主要原因有3個,分別包括幸福肥是真的、男友外貌會影響飲食習慣和為愛吵架也會導致減肥失敗。加上英國醫學網站《UKMedix》研究指出,不少女性會維持苗條體態吸引男性注意,一旦交了男友之後,對於身材的維持就不再像單身前那樣斤斤計較,因此體型也會呈現「吹氣球」般膨脹。

 

幸福肥是真的:根據英國研究指出,情侶在一起之後,大約同居3個月左右,大約會胖1.36至1.84公斤,新婚夫妻則是約新婚1年後會胖1.81至2.27公斤。最主要是男女在一起之後,常會說出「妳太瘦了」這類的話,因此就會鼓勵對方多吃一點,加上天天膩在一起運動量大減,多吃少動不胖也難。

研究還發現,夫妻或情侶若是常吵架,也容易造成肥胖。(示意圖/TVBS)

男友外貌會影響飲食習慣:美國佛羅里達一項研究表示,女性減肥和節食的心態,取決於男方的外表。若是男方外貌較帥、身材較好,女生也會盡量在飲食上節制藉此保持身材。相反地若是男友外型不是太帥的,女性的焦慮和不安也會降低許多,相對於自己的要求也會大幅降低,飲食就會較隨意,容易導致身材走樣。

 
為愛吵架:根據俄亥俄州立大學(Ohio State University)的研究顯示,情侶或夫妻間的爭執,容易導致體重增加。他們找了43對年紀在24至61歲之間、結婚3年以上的夫妻進行追蹤實驗,發現曾罹患抑鬱症或是常和伴侶吵架的男女性,每小時少消耗31大卡的熱量,其體內的胰島素及三酸甘油脂的濃度也更高。

由於常吵架的夫妻,體內胰島素的濃度也會較高,會把卡路里轉換成脂肪,也因此吃下肚的食物,就容易轉換成脂肪聚積,導致身材日益變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幸福肥#減肥#瘦身#吹氣球#運動量#胰島素#三酸甘油脂#卡路里#脂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653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