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跑少東吸金潛逃出境 父遭黑道要債 事業停擺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0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0 13:06

號稱擁有「海神」超跑的少東陳風廷,上個月爆發假投資真吸金,欠下20億元債務,和朋友經營的超跑維修店,被人潑漆撒冥紙討債,事發後,陳風廷就潛逃出境,他的父親陳傳志,也被檢警列為嫌疑人,裁定100萬交保,而且還有黑道找上門堵人,陳傳志說不只嚇得不敢出門,建築事業也全部停擺。

圖/TVBS

 
上個月欠下20億債務,遭人闖進超跑維修店,潑漆撒冥紙,主角陳風廷,事發後,一直神隱到現在,連他的父親,都不知道去向。

陳風廷父親陳傳志:「我不清楚他完全沒有跟我聯絡,我連絡不到他快20天了吧。」

圖/TVBS

警方透漏,上個月被人追債後,陳風廷就潛逃出境,而陳風廷利用通訊軟體群組,假投資真吸金,檢警不只約談4名幹部成員,他的父親也因為有一筆800萬的金流,被檢警列為吸金嫌疑人,裁定100萬元交保,不只檢警上門搜索,連建築事業也停擺。
 

陳風廷父親陳傳志:「那是會計正在軋票的。(有到你家裡搜索嗎?)有有有有兩組,牽連很大我整個公司,整個建設公司都經營不下去了,建築的版圖我差不多都停擺了。」

陳傳志說,自己完全不知道兒子利用投資吸金,現在陳風廷躲起來,受害人找陳傳志出面處理,甚至還找黑道恐嚇堵人。

陳風廷父親陳傳志:「有黑道的什麼一大堆的,我就被堵兩次了,老人家很恐慌你知道嗎,要出門也不是不出門也不是。」

圖/TVBS

其實陳風廷父子,有不少照片,都和政商名流有關係,不只曾被聘任彰化市長,市政顧問也是南瑤宮支持林佳龍市長連任後援會會長,還有和前台中市長林佳龍,藝人林志穎合照和總統蔡英文合照,過去這些風光照片,是不是為了吸金炒知名度鋪路,只有等陳風廷回國到案才知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跑#吸金#假投資#債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879

0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