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子弒母「頭顱12樓丟下」 姊出庭懇求:別判弟弟死刑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0 0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0 09:21
圖/TVBS
圖/TVBS

2018年10月,桃園中壢發生一起驚悚逆倫慘案,33歲男子梁崇銘,和母親爭吵後竟拿刀將她殺死,並將頭顱割下從12樓丟到中庭。當時事件震驚社會,全案在19日開庭,而梁男的姊姊已被害人家屬身分出庭,懇求「希望弟弟別判死刑」。

事件發生在中壢陸光五村,33歲梁男因和母親發生爭執,竟狠心將母親斬首,頭顱從12樓拋下丟到中庭,母親頭顱因墜落而破裂,完全無法辨識,死狀悽慘。警方獲報後逐一清查,找到梁男家時,梁男還拒絕開門、情緒激動,警消只得聯手破門而入,梁男失控持刀反抗,最後出動辣椒水才壓制,並在屋內發現大片血跡,和一具頭顱消失的女性遺體。

 

圖/TVBS

警方調查後,查出梁男是在吸食安非他命後行凶,屋內打鬥痕跡明顯,疑似是母親為了躲避兒子追殺而不斷逃竄,血跡一路從臥室流到客廳,還有拖行的痕跡,場面怵目驚心。另外從凶刀發現,刀面已被砍到變形、多處缺角,可見其力道之大,粗估梁男至少砍了10多刀,割斷母親頸動脈後又將頭顱斬下,丟到12樓外。

圖/TVBS

駭人聽聞的弒母案,19日桃園地院開庭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梁男姊姊出庭時供稱,平時弟弟和母親感情融洽,不曾吵架,但先前曾在家裡聞到K毒味,有時弟弟會冒出一句聽不懂的話,而弟弟被收押去探望時,他也是眼神渙散,不斷重複「你好就好」、「懷疑有人要侵犯我們家」。
 

後來才知弟弟有吸毒,梁女認為,是因毒品傷害才讓弟弟腦神經受損,做出弒母的行為,且若犯案前就有異狀,母親應會有所防範,但媽媽是在無預警下遇害,表示當下弟弟是情緒異常,把母親誤認成壞人殺害,希望法院不要判他死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逆子#弒母#斬首#頭顱#死刑#求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40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