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酒駕! 休旅車自撞護欄 噴飛人行道翻覆

記者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0 0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0 09:04

凌晨2點多,台中台灣大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整輛白色休旅車撞到水泥護欄後,噴飛到人行道翻覆,但女駕駛酒測值0.41,又是酒駕肇事釀禍!

圖/TVBS

 
深夜凌晨2點多,車禍現場,白色轎車,整個車子全翻,與路面呈現90度,四腳朝天,躺在人行道。

車殼碎片,散落一地,駕駛門幾乎被撞爛,一旁水泥護欄,撞碎了好幾塊。

車尾幾乎全毀,後擋風玻璃,整個碎裂,還有無辜機車遭波及。

 
圖/TVBS

目擊者吳政峰:「差不多(時速)140以上,咻很快,他根本沒煞車直接碰下去。」

目擊者說,車輛翻覆前,速度飛快,幾乎沒煞車,高速撞上水泥護欄,噴飛後撞倒路旁機車,但駕駛跟乘客,似乎都卡在裏頭。

目擊者吳政峰:「人救出來了。」

警消到場,人是救出來了,意識都清楚,送醫救治,沒有生命危險,而肇事的41歲廖姓女駕駛及37歲許姓乘客,兩人酒測值分別為0.41及0.86,又是酒駕。

圖/TVBS

目擊者吳政峰:「如果我老婆,沒有說要吃麥當勞,我就直接出來被撞上。」

車禍地點就在台中台灣大道上,至於酒駕,涉嫌公共危險罪,駕駛被函送法辦,但再看一次車禍現場畫面,紅色消防栓,插進翻覆的玻璃車頂,但就差這麼一點,重擊頭部,這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駕#車禍#酒測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646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