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震後捷運停駛!男怒飆「叫站長負責」出氣 7千人譙翻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8 2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圖/爆怨公社
圖/爆怨公社

花蓮今(18日)下午發生7級強震,北部民眾也感受到劇烈搖晃,台北捷運基於安全考量,立即宣布停駛檢查,直到下午2時30分左右才全線恢復通車。1名女網友抱怨,停駛期間在景美捷運站目睹1名男子,不顧一旁還有學童,瘋狂對站內員工咆哮,更大喊「叫站長出來負責啦!」誇張行徑讓網友看得都怒了。

北捷在地震來襲當下,立刻宣布全線停駛2小時,並協助乘客下車,進行全面性安全檢查。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出1張照片,只見民眾聚在捷運出口,還有不少孩童蹲在角落,都在等待捷運復駛;想不到卻傳出有人搭不到車,就將氣出在員工身上。

 

原PO表示,誰也料想不到突然會有大地震,「但是不是可以心平氣和一點,捷運停駛也是擔心餘震的危險,結果就看到有人瘋狂大罵捷運站員工,要站長負責,辱罵捷運公司,這樣何必呢?」她後來補充,男子最後惱羞走了,如果繼續鬧,她一定會錄影存證,「看到隔壁滿地的幼兒,想想如果整車上去,誰能擔保這些小朋友?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男子行為曝光,讓7000名網友全都火了,紛紛留言直呼,「這一晃害他腦子裡的水灑出來了」、「台灣鯛正常發揮,估計受傷了還要求國賠」、「預防才是最重要,非要等到出事嗎」、「正港臺灣鯛」、「趕時間搭小黃阿,幹嘛浪費時間怪站務人員」、「地震是因為地殼變動,那些人可以去填補」。

 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震#捷運#停駛#爆怨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0834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