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現代電動車有「尾翼」 林肯休旅手機當鑰匙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8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8 19:5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紐約車展正式開幕,今年現代汽車推出豪華迷你電動車,後車廂如果尾翼一樣,可以上下開啟。另外福特旗下的林肯,也推出最小休旅車,手機就可以直接當車鑰匙。

薄荷色綠光的迷你車身,搭配設計感十足的車燈,充滿未來感的外觀,打破豪華車就是要大的傳統概念,現代汽車推出新款電動迷你概念車。

 

現代汽車Genesis全球負責人費茲爵羅:「他有兩扇供乘客使用的門,並展示出吸引人、革命性的內裝,以及令使用者耳目一新的體驗。」

2019年紐約車展開幕,現代汽車旗下品牌推新電動車,後車廂採用鍘刀式上下開啟,內部則是幾乎都由皮革包覆,風格非常簡約。就連操控都集中在方向盤上,以小型觸控式螢幕,搭配幾顆按鍵。

主打小型車的,還有福特的高級品牌林肯,推出了旗下最小的休旅車。
 

部落客:「林肯讓你設定手機當作鑰匙,不只能鎖門和開門,還能發動和停止引擎,拉下車窗等等。」

休旅車後方採用貫穿式車尾燈,內部採用雙色拼接,中間還有觸控平板,還搭配AI安全系統,保護車主和乘客安全。另外賓士也推出了小改款的GLC休旅車。

美國賓士執行長艾克斯勒:「你可以使用各種功能,不管是透過觸控,透過手勢或語音,只要說『嘿Mercedes』就行。」

透過語音就能操控,賓士新款休旅車還主打多功能方向盤,觸控螢幕也裝設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,比起前一代,增添了更多功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展#電動車#觸控螢幕#休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5

0.0936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