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即刻上工!韓抵高雄 待辦公室猛批公文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武紹隆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8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8 19:08

韓國瑜今天清晨飛抵桃園機場後,隨即馬不停蹄搭高鐵南下,高鐵站內同樣有許多韓粉搖旗歡迎,而韓國瑜回到高雄後,顧不得時差問題,立刻直奔市府辦公,並且和副市長李四川及局處首長開會,因為他得為緊接而來的議會總質詢,做好萬全準備。

圖/TVBS

 
韓粉:「市長,市長好。」

韓國瑜結束訪美行程,上午隨即搭高鐵回到高雄,看到外頭許多韓粉歡呼加油,市長也舉手道謝,只是一出閘門,現場又擠得水洩不通,看到這樣的混亂場面,韓國瑜臉上笑容漸漸消失,最後索性不走了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到市政府好不好,我已經聯訪過了,到市政府再來好不好,現在是安全問題,而且影響到別的旅客好不好,拜託大家。」

 
由於高鐵站人潮眾多,停下來會影響動線,韓國瑜表示會再統一受訪,之後就搭乘專車離開,而夫人李佳芬原本跟在後頭,出站後兩人卻分道揚鑣,因為韓國瑜馬上要趕回市府辦公。

圖/TVBS

記者vs.李佳芬:「佳芬姐,妳有沒有要跟市長一起,沒有嗎,沒有,沒有要跟市長,沒有沒有。」

搭了十多個小時飛機,不時能看到韓國瑜揉眼睛,神情顯得有些疲憊,但對於這趟美國行,他相當滿意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事實上我們這次招商的收穫,應該用四個字形容,收穫滿滿。」

韓國瑜自認為出訪成果不錯,而回到高雄,接下來得面對一連串市政質詢,25日時要針對高雄銀行的營運績效及呆帳處理,進行專案報告,隔天也要報告石化氣爆的善後情況,而從5月6日開始,還會有連續一個多禮拜的市政總質詢要面對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會問一下副市長一些問題,市政府有一些市政問題,不光是副市長,還有其他各局處的官員,都要問一下。」

 
韓國瑜一回到高雄立刻開始上班,找來副市長李四川及局處首長,了解市政推展的最新進度,辦公室裡厚厚一大疊的公文,讓他顧不得時差,儘管疲憊,也一刻不得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國瑜#市政總質詢#專案報告#公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76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