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有考生…英文單字貼浴室牆「邊洗邊背」 弄濕還被他罵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7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7 21:12
英文這個科目對於許多人學習過程中是非常頭痛的一科。(示意圖/TVBS)
英文這個科目對於許多人學習過程中是非常頭痛的一科。(示意圖/TVBS)

英文對於許多人在求學過程中,是個非常頭痛的科目,包括要背單字、片語、時態、句型等,常會搞得一個頭兩個大。尤其不少人除了在上課時間外,包括在等公車時會寫個小字條,利用空檔時間背單字。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,家裡有要準備統測的考生,他竟然把寫著英文單字的字條貼在浴室內,讓她也十分無奈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提到,「家裏有要考統測的學生嗎?幾天換一次英文單字,弄溼了還被罵,這洗個澡還要閃來閃去的,快要結束了!」從她分享的照片看到,浴室的牆壁上掛著一隻蓮蓬頭,但牆壁上貼了6張寫滿英文單字的紙條,整個畫面給人一種很詭異的感覺。

 

有網友分享目前家裡有要準備統測的考生,但每次要背英文單字,卻把紙條貼在浴室牆壁,讓全家人很困擾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該篇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有網友就問「為什麼一定要在廁所啊?」、「這會不會太誇張」;由於該名考生是直接把紙條貼在牆壁上,只要一沾到水就會濕掉,網友建議「可以裝在L型文件夾裡再貼,就防水了」、「有種東西叫護貝」;更有網友認為「好好在書桌前讀就好了,不用搞一些小花招…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考生#英文單字#片語#浴室#字條#等公車#書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0

0.1217

0.2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