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標榜健康 美沙拉店主打在地食材、客製服務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7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7 17:32
圖/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
圖/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

美國一家主打沙拉的連鎖餐飲,用在地生產的新鮮蔬菜,以及一對一客製化服務,吸引不少人上門。店家是三名年輕人一起創辦,他們說,當初因為學校伙食不太美味,加上經常外食不夠健康也負擔不起,才動了自己開一家健康餐廳的念頭。

一碗碗美味沙拉上桌,新鮮蔬菜,讓人看了垂涎三尺。

 

顧客:「我超愛這裡食材超新鮮,每次來都吃同一種沙拉,專屬我的,我想控制一點預算,但是我通常每天都會來,大概一到五。」

美國一家沙拉連鎖公司,利用各種蔬菜,加上雞蛋、起司、雞肉、培根等配料,以客製化方式製作,即使每天吃,都能吃到不同口味,讓消費者吃得開心又健康。

分店老闆愛兒肯:「我們想做得是改變扭轉(速食不健康)的印象,因為速食也能是好食物,我們想證明這點。」
 

這家沙拉公司,食材來自當地種植的農產品,主打速食可以吃得健康,吸引大批顧客上門。

沙拉公司共同創辦人尼曼:「我們直接和旗下農民接觸,第二,我們每間餐廳每天都親自處理食材,最後是服務,一般餐廳大多採用生產線的做法,我們改成一對一服務,客人由一位員工服務,專門製作個人餐點。」

目前沙拉公司在全美有90家分店,每天進口1萬5千公斤蔬菜,現在已經成為市值破億美金的大企業。

三名創辦人,求學時就創立了這家店,當初會萌生開店的念頭,其實只是吃不慣學校的自助餐。

沙拉公司共同創辦人奈森尼爾:「我們以前吃了不太好吃的自助餐,我們就想去校外吃,但是外面又賣很貴,沒辦法以便宜價格健康吃。」

吃不慣學生餐廳,外面食物又太貴,三人決定自己創業。幾個大學生沒有遠大目標,只是單純想用食物,開啟人與人之間的連結。

沙拉公司共同創辦人:「目標很簡單,用食物把人與人連在一起。」
 

寫出了開業計畫,三個人努力集資,湊到了大約9百萬元台幣,2006年,第一家店在華盛頓特區創立,不過三年後再開分店,卻意外碰上瓶頸。

沙拉公司共同創辦人奈森尼爾:「當我們正式開門後,沒有生意上門,沒有顧客在外面排隊,我們很害怕。」

該怎麼突破,三人想法很單純,直接在戶外擺麥克風,學DJ玩音樂,吸引顧客上門。

沙拉公司共同創辦人奈森尼爾vs.尼曼:「我們能當最好的朋友和夥伴,真的是太美好了。感覺不像公司,更像一個家,這就是我們所希望的動力。」

沙拉店只是一個起點,創辦人更想做的是努力推廣蔬菜,同時每年舉辦音樂節,邀請大家同歡,希望每個人的身心靈都能保持健康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沙拉#客製化#學生餐廳#蔬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0

0.0630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