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月大男嬰被踩被咬師沒阻止 公托中心:孩子搶玩具互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6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6 23:39
新北市一間托嬰中心傳出放任孩子霸凌事件,老師在一旁完全視若無睹不處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新北市一間托嬰中心傳出放任孩子霸凌事件,老師在一旁完全視若無睹不處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這叫家長情何以堪!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發文提到,她9個月大的姪子被送往新北市樹林區一間托育中心,孩子的父母親15日傍晚去接孩子時,發現他的臉上有疤痕傷口,托育中心稱說是小朋友搶玩具互毆導致。帶回家後發現,孩子全身都是傷,事後看監視器畫面,發現竟是孩子被霸凌,更讓家長無法接受的是,一旁的老師則完全視若無睹。

該名女網友自稱是男嬰的姑姑,今(16)日傍晚6點半左右,她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提到姪子在公托中心遭到霸凌。她提到孩子的父母是在昨(15)日傍晚5點多接孩子時,發現他臉上有疤痕傷口,帶回家後更發現全身都是傷,隨即帶往醫院驗傷。

 
9月大的男嬰全身傷痕累累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女網友表示,今(16)日早上7點半前往警局備案,但公托中心似乎沒有要積極處理的意思,並要求對方家長到場。家長抵達時表示不好意思,還稱說園方有通知,但不知道事情會這麼嚴重。

女網友接著提到,他們要求看監視器,但園方一直藉故拖延想規避責任,一開始拿了大約10秒的剪接影片想要唬弄,直到家屬生氣稱說要提告,園方才拿長約5分鐘的影片,而且還是剪接過的。

事後家屬從監視器畫面看到,當時有2位老時完全不理會男嬰被咬、被撞、被推、被踩在尖叫,時間持續約5分鐘,園方也不提供這2名老師的名字,這讓孩子的父母十分生氣,質疑這就是園方的處理態度?隨後園方一直重複這句話「我們深感抱歉,說醫藥費我們會出?」孩子現在身心受創,讓他們看了十分不捨又難過。
 
男嬰的姑姑發文指控公托中心藉故推託,完全沒有要處理的誠意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對此樹林分局警方表示,有在第一時間接獲報案,並立刻派員處理且協助調閱監視器,還通報婦幼隊、社會局等單位,將會持續追蹤後續情況。

這篇發文一出,吸引將近上千則留言回應;不少網友看到男嬰的身上的傷痕後表示「好心疼」、「好難過,怎麼被霸凌成這樣?」更有許多人大罵園方老師的處理方式,並要男嬰的家長堅持提告,並說「他才9個月大耶,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啊?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公托中心#霸凌#爆料公社#驗傷#監視器#剪接#醫藥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595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