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淺秋缺席備詢 新聞局5官員遭轟出場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5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5 18:39

高雄市議會今天進行教育部門業務報告與質詢,新聞局王淺秋本應列席備詢,但她因為陪同韓國瑜出訪而請假,改由副局長代替,此舉卻讓民進黨議員相當不滿,痛批王淺秋根本藐視議會,最後甚至把五名新聞局官員,通通請出議場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議員李喬如:「我在韓市長要出國的前一天,我才接到王淺秋局長的電話,跟我說要請假,我只回她一句,知道了,但是知道不代表是同意妳請假喔。」

民進黨議員怒氣沖沖,質疑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,未經同意就擅自請假,議會備詢只請副局長代為出席,這種行為根本是藐視議會。

高雄市議員李喬如:「王局長認為她的第一次不重要,我要求主席做裁示,新聞局不必列席在這裡了。」

 
圖/TVBS

議員越講越氣,認為既然局長只想跟著韓市長到處跑,不重視高雄市民權益,那會也不用開了,直接請召集人裁示,把五名列席的新聞局官員,通通請出議場。

高雄市議員陳慧文:「我們新聞局全體先退出議場。」 

高雄市議會15日進行教育部門業務報告,王淺秋因為要陪同韓國瑜出訪美國,不得已只能請假,但她表示,自己出訪前確實有通知教育小組七名議員,其中六位透過電話,另一人則是當面請假,因此當記者問到,有議員聲稱沒接到電話時,王淺秋很不滿。

圖/TVBS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vs.記者:「這七位都是我親自說明過,或是打過電話,或者的確是當面跟他報告說明過的。議員是質疑說沒有接到妳的電話,不知道是哪一位,請問是哪一位。」

面對議員的砲轟,王淺秋回應也沒在客氣的,由於這是王淺秋首次業務報告,她說本來沒有要去美國,但考量到市長的行程和媒體連繫部分,最後還是決定隨行,一切等回國再報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韓國瑜出訪拚經濟

#高雄市議會#高雄市新聞局#王淺秋#李喬如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58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