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昔言論迥異 舊同僚嘆鄭「變色」


發佈時間:2010/11/08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,本來是財經記者,十幾年前,因為常上政論節目當來賓,漸漸嶄露頭角,原本財經起家的他,評論政治沒有特定屬性,但如今主持節目批馬炮火猛烈。其實10多年前,鄭弘儀上節目,還覺得馬英「沒什麼缺失」,相較於現在批馬大將的角色,似乎也反映出他這一路的轉變。

變身搖滾貓王模仿秀,一下又進出廚房炒菜,為商品代言,這是廣告中百變的鄭弘儀。然而現實生活中,鄭弘儀從平面媒體財經記者出身,轉戰電視台,從名嘴變成主持人,主持過「新聞壹點靈」、「新聞挖挖哇」,和現在的「大話新聞」,十幾年來他的角色也是隨時間轉換。

12年前,鄭弘儀上節目時,還覺得要拚市長的馬英九「沒什麼缺失」。節目來賓鄭弘儀(1998.11):「這場選戰到現在,他(扁)對馬英九,找不出盲點,找不出弱點,馬英九本身是沒有什麼,馬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地方。」

如今他變身主持人,批馬職業學生,砲火很猛。鄭弘儀(2007年):「指控馬英九『職業學生』啊,我在節目我看,我說過『波士頓特刊』是同一人執筆。」

然而過去,1999年他還看好馬英九的後勢發展。鄭弘儀(1999年):「馬英九的後勢,在於誰能得到馬英九在台北市得到一半的選票,那就是民意最大的支持。」

鄭弘儀(2008年):「不齒馬英九現在的作為,今天是說,這個人羞恥心在哪?」

如今在競選台上爆粗口,昔日前後期出道跑財經新聞,一起上節目當名嘴的同業,有些感慨。政論媒體人黃創夏:「2000年以後,陳水扁時代,他的特質,符合民進黨需要的本土,不過後面,慢慢的…就覺得就是一種忘我。」

政論市場選邊站,鄭弘儀成為綠營執政時左右黨內輿論的政論主持人,如今爆出三字經,不知是時空變了,還是人心變了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鄭弘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490

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