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紳士賊亮千元鈔 卻趁店員忙偷990元男錶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3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3 19:23

穿的西裝筆挺,卻伸手偷竊!這名西裝賊出沒在台中市的東協廣場,兩個星期前他在攤位,看中一隻金色腕錶,只是被老闆盯著一舉一動無法下手,結果這次他假借修錶帶的名義,卻趁著店員低頭忙碌,摸走990元的男錶,由於他晚上還戴著墨鏡,讓店員對他印象深刻,為了提醒同業注意,老闆已經將這名「西裝賊」的照片,貼在「賊」行榜上。

圖/TVBS

 
晚上7點多,這位先生,不知為何帶著墨鏡、還戴口罩。

手錶店老闆:「晚上戴墨鏡一定有賊啊賊星啊,他來看過他之前就有來,但這次來的時候他就下手了。」

一身西裝筆挺,打領帶沒想到竟然是個賊,他一來,就說手上的錶太鬆,交給店員調整,這一趟,恐怕不只是來修錶的。

 
手錶店老闆:「他的手就這樣,(很順勢的這樣子)就放到口袋。」

圖/TVBS

注意看他左手,拿起其中一支金色男錶,手指搓揉,原來他正在拆除塑膠底座,但錶卻握手心裡,很順勢的塞進口袋。

手錶店老闆:「趁小姐頭低的時候,來偷手錶。」

距離店員不到一隻手臂,卻因為太專心替他服務,沒察覺。

手錶店老闆:「上次他也在摸那一支,然後被我盯盯到他走掉為止。」

記者李建瑩:「店家為了讓客人試戴方便,因此這些手錶都會擺在檯面上,一拿就可以戴,不過卻也成為竊賊下手目標。」

圖/TVBS

 
這家手錶店面,在台中的東協廣場,雖然外籍移工多,但這次小偷,是台灣人。

手錶店老闆:「這一支(這一支喔)。」

他偷的就是這款,熱門金色腕裱,售價990塊,並非沒錢,因為就在他結帳時,還從西裝內,抽出一疊千元鈔票,亮在鏡頭下,而他的照片,立刻被新增在這張「賊」行榜上。

上頭貼的,就是來這兒偷過的,老闆相信客人品德,沒想到,穿的衣冠楚楚,卻沒有紳士的品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手錶#金表#西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602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