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借錢遭拒!男半夜偷放水 整排店遭殃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3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3 17:58

水龍頭漏水漏整晚,原來是遭人惡作劇!新北市五股有多家業者受害,因為他們裝設在戶外的水龍頭,最近打烊後都莫名被人打開,直到上午開店才發現路面成了小河。調閱監視器發現,都是同一名男子做的,而他經常在附近店家借錢遭到拒絕,不排除是因此挾怨報復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男子不睡覺,在騎樓徘徊,趁店家打烊後轉開水龍頭,眼睜睜看著水溢出水桶,從騎樓蔓延到馬路上,接著直接走人,隔天店家開門做生意,看到水流不停路面成了小河,氣的調監視器,找出誰在惡作劇。

受害店家:「我老婆跟我講說,水龍頭被人家打開,整排店家都被打開,警察來幫我們關。」

圖/TVBS

水龍頭莫名被人打開,漏水漏整晚,受害店家還不只一間,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五股民義路一段,兩旁有機車行小吃店理髮廳,疑似都遇上這名男子惡搞。
 

民眾:「這是一個流浪漢,不是當地的流浪漢,他說肚子餓,可以給他錢吃飯嗎。」

這名男子年約60歲,戶籍地在台北市,卻經常到五股這一帶出沒,平常就會向附近店家借錢,遭到拒絕後,店家設在戶外的水龍頭,就會在半夜被人打開,懷疑是男子挾怨報復。但小小一個動作恐怕已經違反社維法,滋擾公司行號,可處三日以下拘留,或1萬2千元以下罰鍰,未經同意釋放他人物品,也可處三千元以下罰鍰。

圖/TVBS

律師劉韋廷:「男子因為把水浪費掉,導致這個店家額外增加水費,以及要做清理打掃的動作,這些額外的支出,也可以跟男子做民事求償。」

男子特徵明顯,留平頭走路一跛一跛,身分已經被警方鎖定,受害店家提高警覺,打烊前把水龍頭鑰匙拔走或是加裝鎖,不讓男子再有機會找麻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偷竊#漏水#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24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