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濾開半年…拆開換濾 網驚呆:跟新的一樣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2 2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2 23:05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1名女網友近日準備換家中空氣清淨機的濾網,打開一看才發現,使用了快半年的濾網竟然「忘了拆封」,連本人都不禁自問「這半年到底在用什麼過濾?」想不到貼文意外釣出一大票網友,紛紛承認自己家的也沒拆,「我用了1年多才發現XD」、「用了3天朋友才問我有沒有拆,然後就被笑翻了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「這輩子最蠢的事就是用了半年的空濾,剛剛拆開要換濾網才知道......我根本沒把塑膠套拆開阿!這半年到底在用什麼過濾?」怎料朋友看完她的貼文,也去檢查家中的空氣清淨機,才發現原來也沒拆,讓她忍不住想問,有多少人像她一樣,在「濾心酸的」?

 

文章曝光,果真跳出大量天兵自首,「我承認,剛買的前幾天,也沒拆」、「靠北,我家的也沒拆」、「我老公也是沒拆,一星期後,我要洗濾網時候才看到」、「+1..當下覺得自己很白痴」、「我也是,還自己覺得空氣變的不一樣了」、「剛剛去檢查,我的也沒拆……笑死」。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還有人幽默地說,「沒關係 拆開跟新的一樣」、「又可以多濾半年了」、「花電費用肺過濾」、「佛系過濾」、「重點是還四處說我買了清淨機感覺過敏有改善XD」、「心靈淨化」、「它濾的是種感覺」、「代表空氣品質是可以靠人類的心理作用獲得改善」。

 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空氣清淨機#濾網#心理作用#爆廢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790

0.2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