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因這件事「被衝康」?許瑋甯陷台獨風波慘遭陸劇換角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2 0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2 09:40
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
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

34歲女星許瑋甯近日因在IG上按了一篇內文寫有「阿六仔」的貼文讚,被大陸網友圍剿根本是侮辱大陸人,揚言封殺。昨天(11日)許瑋甯先是火速在微博上道歉同時關閉IG,後來又寫了封親筆信強調不支持台獨,並稱「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」,然而似乎挽救不了風波。有媒體報導,原本她下月將赴陸拍新戲,現在疑似遭換角,甚至有一說是許瑋甯因擠下其他女星拿到角色,才會被刻意「衝康」。

圖/翻攝自許瑋甯臉書、微博

 
 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許瑋甯下個月原本要到大陸拍新戲《摩天大樓》,沒想到昨天上午已遭換角。據悉,《摩天大樓》是一齣燒腦的都會大戲,改編自台灣知名女作家陳雪的同名長篇小說,由陳正道、吳中天及許肇任3位台灣導演聯合操刀,據說製作規模接近電影格局。
 
此外,由陳正道執導的電影《秘密訪客》去年發布新聞稿,指演員陣容有許瑋甯、郭富城、影帝段奕宏等知名演員,然而許瑋甯爆發此次風波,會否影響此片仍是未知數。有知情人士透露,許瑋甯可能是意外擠走其他女星拿到電影和戲劇角色,遭有心人士化身網軍刻意「衝康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許瑋甯#台獨#中國人#換角#摩天大樓#吳中天#陳正道#許肇任#陳雪#阿六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671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