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騙集團為「業績長紅」 供養「鬼娃」抹屍油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1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1 20:44

台中市警方10日凌晨,破獲在北屯區的透天別墅的詐騙集團機房,他們假扮大陸公安局和通訊局,專門詐騙大陸人,至少40人受害,警方總共帶回邱姓主嫌和其他5名嫌犯,同時警方也在現場發現,邱姓嫌犯竟然供養「鬼娃娃」還每天塗抹屍油,警方痛斥邪不勝正。

圖/TVBS

 
大批員警荷槍實彈,爬上民宅頂樓,攻堅逮人。

警方vs.嫌犯:「(這個是誰的?裡面有證件。)我的。(你的?)證件。」

員警進入民宅,總共逮捕5男1女,6名嫌犯,他們假扮大陸公安局和通訊局,詐騙大陸人,總共40人受害。

 
圖/TVBS

清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洪旗榮:「對(大陸)民眾謊稱,他們的手機通訊軟體,夾藏以及發布一些違法,違法吸金的資料,稱匯出保證金作為洗清嫌疑作為。」

邱姓主嫌和其他人組成的詐騙集團和機房,就住在台中北屯這棟透天別墅,10日警方拂曉出擊,破門攻堅,同時警方還在現場發現,邱姓主嫌竟然在5樓,供養從北越請來的「鬼娃娃」和野獸屍油,每天抹在娃娃胸口。

圖/TVBS

清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洪旗榮:「能夠保佑他們能夠順利進行詐騙,能夠詐騙更多嫌疑人以及金額,每天他們都用屍油來餵養,來滴養鬼娃娃。」

邱姓主嫌甚至告訴警方,供養的「鬼娃」顯靈事蹟,當場被員警痛斥,根本是無稽之談,現在被警方一網打盡,是邪不勝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鬼娃娃#屍油#詐騙集團#通訊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93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