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大千譏快回陸實現理想!王丹反嗆:小孩別插嘴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1 11:22
大陸民運人士王丹、前立委孫大千。圖/TVBS
大陸民運人士王丹、前立委孫大千。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訪美,將到哈佛大學和史丹佛大學演講,但遭大陸民運人士王丹於臉書提出質疑「非演講」,明明是閉門座談。對此,前立委孫大千直批,王丹此說法是「知識份子的傲慢」,並勸「趕快買張機票中國大陸去實現理想吧!」但王丹也不甘示弱地回擊:「大人吵架,小孩不要插嘴知道嗎?」

孫大千昨(11日)在臉書發文指出,這就是「知識份子的傲慢」,韓國瑜這次訪美行程,最主要的工作是為了行銷高雄,拜訪兩所大學只不過是附帶的行程。「韓國瑜從來就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,更沒有覺得去哈佛大學就是『上天了』」。質疑為什麼書讀得不夠多,就要被嘲笑是「劉姥姥」?就算王丹是哈佛的校友和研究員,也沒必要在這裡趾高氣揚,耀武揚威吧。

 

他也認為,王丹的話不僅僅是羞辱了高雄市民,也羞辱了身為主人的哈佛大學。最後也虧說「趕快買張機票回中國大陸去實現理想吧!」
翻攝/王丹臉書

對此,王丹也在臉書做出回擊「大千,大人吵架,小孩不要插嘴知道嗎?等下記得擤一下鼻子。就知道玩!」同時不滿地說,「還說我『傲慢』?看到你這樣,隨便是個人都無法謙虛啊,你真的不能怪我。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韓國瑜出訪拚經濟

#王丹#孫大千#韓國瑜#哈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618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