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坐鋼鐵人腿上? 《復仇者4》售「皇帝座」要1500元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2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23:06
圖/截取自微博守望好萊塢
圖/截取自微博守望好萊塢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本月即將上映,片長3小時2分鐘(182分鐘),成為史上最長時間的漫威電影。因應片長關係,威秀影城更改票價規則,須加價20元才可觀賞;而大陸上海萬達影城傳出,販售首映當日深夜0點0分第1場絕佳位置「皇帝座」預售票,一張票要價300元人民幣(約1500元台幣),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。

根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近日網路瘋傳上海萬達影城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4月24日首映場「提前開搶」的海報,上頭寫著一張「皇帝座」預售票要價300元人民幣,價格貴上一般電影票好幾倍。不過消息傳出不久後,微博訊息就隨即遭到刪除,陸媒《新浪娛樂》向影城求證,業者表示從未開過預售,不清楚什麼時候可以開,還要等通知,也不清楚網路上那個預售消息。

 

此消息一出,網友在微博上瘋傳「#300塊一張的復聯4電影票」紛紛表態買不買單,另外不少網友留言表示「開演唱會呢?有什麼毛病…」、「如果能擁有他們的所有能力,我就買」、「你的座位怕是在鋼鐵俠的腿上吧」、「300塊錢的票是能讓我坐美國隊長腿上看電影嗎」、「一起復仇電影院吧…」

實習編輯/林語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復仇者聯盟4#漫威#皇帝座#預售票#影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936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