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裸女凌晨衝進超商 向店員求救:報警!我被打!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21:41
圖/TVBS
圖/TVBS

台北市東區一間超商,5日凌晨2點許有一名裸女闖進店內,請店員幫忙報警「趕緊幫幫我!」還走進員工休息室拿員工制服遮羞;警方到場發現女子身上有酒味,且身上有拉扯痕跡,原先以為女子遭家暴,但事後發現可能是女子酒後與同居人吵架,加上對方強扣她衣服,女子才半夜全裸闖進超商求救。
 
警方調查,該名全裸的陳姓女子年約40歲,她向警方表示自己被鄰居打,且對方有幫派背景,「我的包包和衣服都在他那裡、我剛剛才逃出來,我連衣服都來不及穿」陳女焦急描述,但警方聽的一頭霧水,所以研判陳女可能遭同居人家暴,才會倉皇逃出求救。

 

圖/TVBS

過程中,員警要陳女出示證件,讓陳女氣憤表示「我是裸體跑過來,你要我證件是什麼東西啊,我沒有東西」當場崩潰大哭,讓員警和超商店員不知所措,最後在員警安撫下才平復情緒。
 
後來陳女經警方護送返家,並調查攻擊她的鄰居男子,證實兩人因感情糾紛發生口角,且過程中有拉扯導致陳女身上有傷痕,才會憤怒全裸逛大街,事後雙方言歸和好、均不提告,不過警方告誡酒後全裸逛大街不僅脫序,還有可能妨礙風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裸女#超商#報警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82

0.4798

0.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