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頭卡住了!貪玩拿模具套頭 求助119救援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18:54

一時貪玩,竟把蛋糕模具往頭上套!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嬰,趁著阿公阿嬤不注意,把模具拿來套在頭上,結果頭圍和直徑剛剛好,就這樣套進去後,卻卡住拔不下來,家人看傻眼,擔心模具邊緣銳利,如果出力硬拔,會刮傷小孩,只好打119求助。

圖/TVBS

 
消防人員匆匆忙忙趕到現場。

消防人員vs.報案家屬:「是怎麼了?看變成這樣啦,,我看看好不好,就出不來,不哭不哭。」

原來需要緊急救援的是他,一歲8個月大的小男嬰,脖子上卡著一個模具,怎麼搞得像外星人,讓消防人員看到後,都差點笑出來。

 
圖/TVBS

消防人員vs.報案家屬:「乖乖,你跟外公講說你不哭的啊,哇~~~,我們有沒有大剪啊,可能用剪的啦。」

蛋糕模具卡的有點緊,因為就那麼剛剛好,直徑20公分大,跟男童的頭圍差不多,進得去出不來,卡住了啦。

對講機vs.消防人員:「需不需要鋪水線啊,他是模具卡住頭,那目前不需要鋪水線。」

本來在樓下待命的兄弟,還以為樓上狀況有點危及,忙著要幫鋪水線,但只是小傢伙頭卡在模具裡,還好模具用力一壓,變形了,不過就怕邊邊角角有點銳利,會刮傷他,畢竟他被這大陣仗還有脖子的這圈,弄得好焦慮。

圖/TVBS

消防人員vs.報案家屬:「如果把他夾扁一點點,前後比較高咧,你覺得咧。」

終於解脫,大家都鬆了一口氣,小男童也不哭了,原來新北市永和區這名葉姓男嬰,中午時阿公阿嬤在忙,他一時貪玩,沒多注意竟然就這樣把模具往頭一套,讓大家都傻眼了。還好沒出動破壞工具,只是輕輕的壓了壓模具,順利脫困,但下回男童再看到這東西,應該再也不敢拿來貪玩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消防隊#男童#模具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64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