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國昌臉書貼文被列假訊息 陳吉仲公開道歉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0 1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0 10:38
圖/TVBS
圖/TVBS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接獲領犬員投訴人力不足,要求農委會改善,卻被農委會報告列為假訊息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公開對黃國昌道歉,表示幕僚作業疏失,他也督導不周。

黃國昌昨天在臉書發文指出,今年1月他接獲基層領犬員投訴,領犬員人力不足,還要幫忙掃犬舍。審總預算時已公開要求農委會改善,不過,農委會之後未解決領犬員困境,還有官員耍官威要領犬員錄音自白。他再度接獲領犬員投訴,於1月23日在臉書公開發文聲援,要求農委會徹查。

 

黃國昌說,農委會同日發新聞稿,承認問題存在,並說已增加犬舍管理人力,陳吉仲還打電話給他,希望了解實際狀況並表示謝意。沒想到農委會竟在提交給立法院的假訊息專案報告,將他的臉書發文列為假訊息,簡直是莫名其妙,可惡至極,要求農委會更正並公開道歉。

圖/翻攝自黃國昌臉書

陳吉仲上午列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備詢前,鄭重向黃國昌道歉,因為幕僚作業疏失對黃國昌造成傷害。他表示,假訊息的定義是惡意、故意、假的及造成損害,經認定後才是假訊息,農委會的疏失絕對不是故意行為且立刻更正,跟一般假訊息不一樣。

 
對此,黃國昌表示,他接受陳吉仲的道歉,做錯就誠實面對,他不僅接受且肯定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國昌#陳吉仲#假訊息#領犬員#人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8

0.6758

0.8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