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母餵食蘋果泥 9月嬰暴哭後昏迷離奇猝死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9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9 13:3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一名年僅9個月大的小男嬰被父母送到托育中心照顧,不料保母餵他吃完蘋果泥後突然大哭,隨後陷入昏迷,在緊急送醫搶救後,仍然宣告不治。
 
據《Malay mail》報導,馬來西亞吉打州華玲縣(Baling)一名9個月大的小男嬰法迪安(Muhammad Fawwaz Mohd Fadlan)昨(8日)被父母送往一間托育中心照顧,上午9時許,保母餵他吃了一點蘋果泥後,法迪安突然嚎啕大哭,但保母誤以為他只是一般哭鬧而已,並未多加理會。

 
 
不料法迪安哭了不久後突然昏迷不醒,當保母再度上前查看時才發現不對勁,趕緊將法迪安送往附近診所急救,但在轉送大醫院途中失去生命跡象,在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。
 
華玲縣警察局長尤索夫(Shariffuddin Yusof)表示,由於男嬰身上並沒有任何外傷,初步排除遭受虐待致死的可能,目前已將男嬰遺體送解剖,進一步了解男嬰的確切死因,暫時先將男嬰列為猝死案件處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嬰#離奇#猝死#保母#蘋果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70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