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漂媽媽做韓後盾 潘金英參選高雄立委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8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8 21:30

由綠轉藍,出面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,正式公開表態,參選高雄市第四選區立委,而大寮林園選區,可以說是綠到出汁,潘金英宣布角逐,對手是民進黨的立委林岱樺,而先前觀光局長潘恆旭,也說要參選,但潘恆旭說,北漂媽媽對戰林岱樺沒問題的,但如果是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轉戰高雄第四選區,那潘恆旭就跳出來下戰帖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潘金英:「我現在要挑戰不可能的任務,但是當不可能的任務,這個影片拍完之後,結局是成為可能的對不對。」

潘金英召開記者會,說要挑戰的,是不可能的任務,宣布參選2020,高雄第四選區,大寮林園區的立法委員。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潘金英:「韓市長說的,政治人物也好唯真不破,韓市長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市民,但我們看到高雄的立委,沒有人替韓國瑜說話沒有人。」

 
圖/TVBS

韓國瑜被抹黑抹紅,潘金英說她看不下去,宣布參選立委,幫助韓市長拚經濟,替北漂孩子,找一條回家的路,其實潘金英,曾是民進黨資深黨員,去年市長選戰中,不捨孩子在外地工作,她以北漂媽媽自稱,表態支持韓國瑜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潘金英(108.03.31):「拍好了嗎,不行沒關係可以再拍。」

三月底的餐會,韓國瑜和潘金英合體,順便拍攝競選照片,市長選戰中,韓國瑜在深綠的大寮區,領先陳其邁,林園區則是小輸一千多票,潘金英宣布角逐的第四選區,對上的是民進黨林岱樺,而這個選區,觀光光局長潘恆旭,也曾說過要參選。

圖/TVBS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北漂媽媽戰林岱樺我覺得很ok,可是遇到王浩宇的話,可能就是火力要強一點,(必須要你出馬跟他對打),不是說必須要我出馬,我也是很委屈好不好。」

潘恆旭參選前提,是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轉戰林園大寮區,他就奉陪,綠到出汁的第四選區,不能再是民進黨的囊中物,北漂媽媽或者潘恆旭,可能都得一番努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潘金英#民進黨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812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