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妝賣場裡舔女童腳趾 男子遭制伏送辦

記者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8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8 17:27

美妝生活賣場,是很多媽媽會放心帶小孩逛街的地方,不料在台中卻傳出,一名媽媽帶著2個逛賣場的時候,落單的小女兒竟然遇上一名變態,尾隨她進電梯之後,突然蹲下來舔小女孩的腳指頭,後來在媽媽呼救之下,店員才一擁而上,制伏這名男子。

圖/TVBS

 
店員在男性顧客支援下,七手八腳壓制住這名男子,這場面,發生在台中學士路上一家美妝賣場,因為幾分鐘前,他對小女孩做出的行為,讓女童媽媽既憤怒,又恐懼。

永興派出所副所長朱百勛:「經了解是有性騷擾的那種情況。」

女童媽媽在網路上PO文說,事發時,她跟2個女兒分頭逛街,沒想到,小女兒進電梯要上樓時,這名男子突然跟進去,告訴小女孩說她的東西掉了,隨後竟然蹲下來,抓住女孩的腳趾頭猛舔,女孩當場嚇得不知所措,直到媽媽聽她說了這件事,才趕快大聲喊抓人!

 
圖/TVBS

永興派出所副所長朱百勛:「只是說他可能有這方面的衝動,也不清楚他到底是有什麼樣的問題,那我們還是依法偵辦。」

圖/TVBS

雖然男子沒有再觸摸女孩身體其他部位,但光是要在警局裡,一次又一次描述這段過程,已經讓母親很不忍心,女兒所受煎熬,偵訊後,男子被依性騷擾防制條例移送,女童母親則表示,但為了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,他們會堅決提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賣場#變態#腳指頭#制伏#恐懼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752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