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也太乾淨!她把潮包送洗 回來後變「全新純白包」

編輯 宋彥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7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7 19:13
女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朋友送洗包包「太乾淨」的經驗。圖/翻攝自Dcard
女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朋友送洗包包「太乾淨」的經驗。圖/翻攝自Dcard

有女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朋友送洗包包「太乾淨」的經驗,本來是白底搭配黑色logo的運動潮牌背包,洗乾淨拿回來竟然變成「全新純白包」,讓包包的主人完全傻眼,PO文的女網友也說感覺「潮牌瞬間變廉價包」。不過,文章底下的留言反而都在探聽到底是哪一家洗包店這麼給力,顯然大家都對包包上的污漬很煩惱。

該名女網友在Dcard上指出,朋友在限時動態上貼出一張純白包包的照片,乍看之下沒什麼,但其實包包原本是有大大的黑色潮牌logo在上面的,沒想到送洗回來竟然什麼都不剩,「1000多的logo直接被洗掉」,而且連殘影都看不到,讓她笑稱「送黑鞋去應該可以洗成白鞋」,朋友則對於這件事情相當難過,沒想到包包才背不到半年就完全變樣,還強調自己是在品牌專賣店買的,絕對是正牌貨。

 



對比照一出,讓網友紛紛讚嘆於洗包店家的功力,笑稱老闆眼裡一定容不下一點黑,也想要送洗襯衫、包包,還有人想拜託老闆幫忙把皮膚「洗白」。也有網友分享自己過去送洗的類似經驗:名牌抓皺圍巾送洗後變成異常平整、格紋帆布鞋送洗後黑色格子全都退色等。不過,也有網友指出,其實很多衣服、包包甚至鞋子上logo都很容易有「脫膠」的問題,送洗的時候可以提醒店家請他們注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Dcard#洗包#脫膠#名牌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979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