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智強宣布不選總統了!要吳敦義「快徵召韓國瑜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7 15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7 15:05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去年九合一大選,以北市最高票當選市議員,卻在同年11月26日突宣布要參選總統,引起熱議。不過今中午,他又在臉書發文宣布退出2020總統選舉,並喊話國民黨,趕快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,「不要再凌遲他了」。

羅智強在文中表示,他是國民黨第一位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的人,參選並不是追求個人勝利,而是要幫國民黨催出強將,現在態勢已漸漸明朗,各方民調都指出,最強的大將就是韓國瑜!

 

圖/TVBS

羅智強也提出3點呼籲:

一、國民黨直接徵召韓國瑜。徵召韓國瑜,已是國民黨除了王金平外的共識,連民調第二高的朱立倫都大器地說,若國民黨徵召韓國瑜,他將全力支持。國民黨還有什麼好猶豫的?

 
二、國民黨舉黨只剩「金平大將軍」一人死守「卡韓山海關」反對徵召韓國瑜。吳敦義主席真有心要挺韓,要溝通的不是朱立倫,而是王金平。希望黨中央負起責任,與王金平協調,若王金平仍執意參選,吳主席也應展現不讓「一人卡全黨」的魄力,承擔責任徵召韓國瑜。

三、為保全國民黨公信與吳主席名譽,請吳敦義主席説清楚,自己到底參不參選2020總統,若否,如何有公信力「協調他人」?這也是為何朱立倫不願意私下會談,堅持公開之故,因為吳主席缺乏協調的公信力。更嚴重的是,古有「二桃殺三士」,吳主席始終未鬆口不選,外界也將可以合理懷疑吳敦義主席是否有現代版「一桃殺三士(韓朱王)」,以提名爭議為自己選總統清路障的可能性。吳主席一日不表明是否參選,這樣的疑慮就一日難解。這將對國民黨造成極大傷害,也將嚴重斲傷吳主席的公信力。

圖/TVBS

羅智強說,九合一大選明明是一個好局,卻被國民黨自己玩到殘廢,不但原本的民調穩勝蔡賴,與柯文哲亦可一搏的朱立倫,已經落後,國民黨成功玩殘了朱立倫,連黨的好感度也崩盤。甚至連韓國瑜,也被逼上了極大的壓力鍋開始受傷。這些難道不是主持規則者的私心造成的?「如果最後2020國民黨不能重返執政,我告訴大家,絕對不是因為民進黨多好,而是國民黨把自己玩倒!」

最後他更向吳敦義喊話,「國民黨已經失血四個月了,呼籲吳敦義主席,承擔責任,徵召韓國瑜,不要再凌遲國民黨、不要再凌遲朱立倫,也不要再凌遲韓國瑜了。」

圖/翻攝羅智強臉書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羅智強#退出#總統大選#徵召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583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