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存45萬買房錢 9歲兒「斗內直播主」點一下秒噴光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3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3 22:57

大陸一名9歲男童小瑞(化名)沉迷手機遊戲和直播平台,日前利用外婆的手機,將媽媽辛苦存下的1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5萬),拿去買遊戲點數和斗內直播主,讓照顧男童的外婆傷心自責「我沒有把孩子教育好」,目前男童家人正積極和遊戲平台以及直播主協商退款。

圖/翻攝自 秒拍

 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男童外婆上月25日接到女兒電話,表示自己買房用的存款,在準備過戶時竟然全都沒了,由於金額數目不小,加上銀行又綁定外婆手機,媽媽想起小瑞曾用外婆的手機玩4個遊戲和觀看直播平台,心想可能是小瑞闖的禍。
 
後來小瑞坦承「我也不知道怎麼弄的,點一下就送出去了」、「我就點了商店,然後就出現一個提示,我就點了確定,不需要密碼就自己消費了,我不知道買這個要花錢」看到女兒辛苦賺的買房錢全都沒了,外婆傷心自責「這孩子都是我照顧的,我把孩子照顧成這樣子,我也不懂,我沒有把孩子教育好」。

圖/翻攝自 秒拍

後來小瑞家人聯繫上直播主,對方表示「當時我也好奇,一開始以為他是個大人,他給我刷了滿多的禮物,我就一直問他,才知道他是個孩子」如果要退款的話,需要聯繫客服,情況屬實的話,便可以配合退款;小瑞家人目前正積極和遊戲平台協商,希望可以拿回辛苦存下的買房錢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斗內#直播#買房錢#手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580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