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累了嗎? 上任100天 韓:我是無敵鐵金剛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3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3 19:30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一百天向市民報告,除了強調貨出去、人進來的成效,也宣布對於小林村國賠案,市府將不再上訴,會承擔3200萬賠償費用,另外也公布市府做的民調,其中市民對於高雄光榮感高達76%,另外市長施政打了及格分數,但幕僚卻是不及格,對此,韓國瑜把外界公布的總統民調做比喻,他雖然是第一名,施政滿意卻落後,對於民調數字都是只參考而已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高雄...發大財...。」

嫌主持人不夠有魄力,韓國瑜忍不住插話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來喊啦,你這個司儀不行,(哈哈),這樣子賺不到錢,高雄,發大財。」

 
圖/TVBS

發財的信念,大聲喊出來,韓國瑜率領一級主管,就職一百天向高雄市民交出施政成績單,不管總統民調把他跟誰比,高雄市府自己也做了份民調,其中施政滿意度61.3%有及格,另外身為高雄市民的光榮感高達76%,對於未來的看好度有69.4%,都有不錯成績,但底下的幕僚團隊卻不及格,身為大家長的韓國瑜,不以為意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說我總統大選每次都全國第一名,怎麼可能高雄市政府會排名第三,這些民調說實在都是參考,如果我們跳進去,掙脫不出來,我們著了皮相,我們心情很沮喪,我覺得好像不是一個健康的政治人物有的心態。」

自己說就職100天不要談總統事,但講民調又自己拿出來當比喻,想讓焦點放在施政上,做大看板逐一把政績貼上去,強調源源不絕的商機,以及友善環境,但是人有進來嗎?網友po網質詢,說好的500萬人在哪裡,上任後的高雄總人口數,出生扣掉死亡,每個月都在遞減,而韓國瑜提出社會人口數,也就是外移人口,上任後每個月多200到400人,除了人進來,纏訟十年的小林村國賠案件,韓國瑜也宣布不再上訴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編了3200萬,(小林村家屬)應該有的補償,所以我們市政府決定放棄上訴。」

高雄市長當了100天,這位置能不能做好做滿,一天平均工作超過15小時,韓國瑜承受肉體上的疲倦,幾乎每一天都是耗盡體力,問他累不累,韓國瑜只好自嘲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市長會累嗎)無敵鐵金剛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就職#賠償#費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769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