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登捲入性騷疑雲 問鼎白宮現絆腳石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1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1 21:05

美國前副總統拜登,有意問鼎白宮大位,他也是民主黨內足以跟川普對抗,呼聲最高的人選。但如今他遭女議員指控,曾經在幫她站台助選時,做了不當舉動,讓她感覺很不舒服,捲入性騷疑雲,恐怕成為拜登參選的絆腳石。

圖/翻攝自edition.cnn.com

 
民主黨角逐總統寶座呼聲最高的美國前副總統拜登,現在被爆出2014年曾性騷擾女議員。

主播:「她說,拜登讓她覺得不自在,噁心、困惑,在2014年的競選活動上。」

39歲的佛羅瑞斯在2014年代表民主黨,競選內華達州副州長,當時拜登來幫他站台。

 
前內華達州州議員佛羅瑞斯:「我感覺到拜登把手放在我肩膀上,他在我後面離得很近,靠近我身體聞我的頭髮,接著緩緩地在我後腦勺吻了一下。」

拜登不是第一次被指控對女性做出不妥舉動,2015年國防部長卡特宣示就職,拜登卻把手搭在卡特夫人肩上,並在後面咬耳朵,就曾引起議論。

主播引述拜登聲明,從來沒有一次也從未,在他參與的競選活動中,他從未認為自己有舉止不當。

拜登可能的兩位競選對手,參議員華倫跟桑德斯,都公開聲援指控拜登的女議員,捲入性騷擾疑雲,拜登將來如果參加黨內初選肯定會是一個絆腳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副總統#拜登#民主黨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730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