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水火警三兄妹挺難關 同學摺紙鶴祈福


發佈時間:2019/04/01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1 18:14
圖/TVBS
圖/TVBS

昨天台中清水區住宅火警,奪走一對夫妻性命,留下3名讀高中的子女,目前都還在加護病房治療,台中市長盧秀燕親自探望學生以及家屬,另外他們就讀的清水高中,老師、同學們也自發性摺紙鶴、寫祈福小卡,希望他們早日康復、度過難關,會在學校等他們回來上課。

高中學生認真摺紙鶴,每一隻完成品,都乘載滿滿鼓勵跟打氣,希望他的好同學收到心意趕快康復,回來上課。

 

3月31日台中清水區住宅火災,三名高中學生,被濃煙嗆傷,高三哥哥跟高一弟弟,已經甦醒,現在高二姊姊,還在昏迷,清水高中學生,自發性發起祈福活動,

圖/TVBS

除了摺紙鶴,在學校公布欄上也默默多出好幾張小卡,內容寫著希望祝福心意,能幫忙你度過難關,給予勇氣,大家都在學校、等你回來。

 
校長說,對高一跟高三,這對兄弟,印象很深,他們參與學校的服務性社團,當環保志工,不只學生自發性祈福,

圖/TVBS

台中市長盧秀燕,也趕在加護病房,探望時間,抵達醫院,除了協助後續處理,向家屬打氣,高三男同學4月12日即將到逢甲大學面試,校方也會協助溝通,只盼他們努力撐過治療期,畢竟他們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災#火警#清水#同學#祈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583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