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男友車腳爽翹儀表板! 她「額頭消失2年」下場慘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1 0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1 08:22
圖/翻攝自Gráinne Kealy臉書
圖/翻攝自Gráinne Kealy臉書

不少人坐副駕時習慣將腳翹到儀表板上,認為這樣能促進血液循環,殊不知這個動作藏著極大風險!愛爾蘭1名35歲的女子凱莉(Grainne Kealy),先前搭男友車時就把腳蹺到儀表板上,未料遇上嚴重車禍時,導致她臉重擊膝蓋,治療後額頭甚至「消失」長達2年。

凱莉車禍後照片。圖/翻攝自Gráinne Kealy臉書

 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事件發生於2007年12月、凱莉22歲時,當時她搭乘男友的車外出,不慎遇上車禍,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,安全氣囊瞬間以322公里的驚人速度彈出,由於凱莉把腳放在儀表板,因此她的臉狠狠地撞上雙腳膝蓋。凱莉事後臉部骨折、2顆牙齒斷裂、部分腦脊液漏出,醫師還不得不將她整個前額骨取出。

凱莉回憶表示,醒來驚覺自己「額頭消失」後,她幾乎足不出戶,甚至拒絕與朋友接觸,還把房內的鏡子收了起來,所幸家人與男友未放棄,花了2年時間從國外找到可替代的陶瓷人造前額骨,經整形手術與復健後,凱莉終於恢復正常的面貌。

圖/翻攝自鏡報

「希望大家傾聽並從我糟糕的經歷中學到教訓」,日前凱莉鼓起勇氣站出來分享此事,呼籲民眾千萬別再把腳放到儀表板上,凱莉沉重地表示,目前自己外觀雖已恢復,但其實頭部創傷尚未復原,不僅談話過程中會突然失語,頭部也相當容易疼痛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額頭#車禍#翹腳#儀錶板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707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