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喊「兒子救回來了」!狄鶯低胸短裙登台讚安佐:比我紅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1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1 11:38
圖/翻攝自臉書
圖/翻攝自臉書

藝人狄鶯去年歷經獨子孫安佐在美闖下恐攻風波返台後,不僅行事低調、不再更新臉書,至今也未復出演藝圈。不過30日狄鶯竟現身「表哥」謝雷在台中舉辦的公益演唱會,她穿著低胸短裙性感登台,一開口就自嘲「我終於回來了,兒子也救回來了」,甚至笑稱孫安佐現在「比我還要紅」。
 

圖/翻攝自臉書

綜合媒體報導,狄鶯30日穿著一襲白色低胸短洋裝、頂著俏麗短髮,現身謝雷在台中的公益演唱會,這是她自去年赴美營救愛子後,首次站在舞台上。狄鶯一開口就說「我終於回來了,兒子也救回來了!」狄鶯誇兒子孫安佐比她還紅,笑稱所以自己退到幕後。

 
 
謝雷見到多年不見的好友驚呼「真的不知道她會來」。據悉,2人過去一起做秀,在短劇中謝雷演狄鶯的表哥,因此彼此以「表哥」、「表妹」相稱,不過結婚後便較少聯絡。這次狄鶯驚喜現身,她表示謝雷是她的恩人她必須回報,「雖然我來不及參與表演,但至少我的誠意,我一定要來幫我的表哥獻花。」
 
見到狄鶯為了營救愛子扛下排山倒海的壓力,還得忍受酸言酸語,謝雷大讚她是「地表最強媽媽」,更當場邀約狄鶯下次來當特別嘉賓。有趣的是,當晚謝雷演唱會有歌仔戲橋段,狄鶯還自嘲「剛剛那個歌仔戲應該邀我來唱,你找錯人了,可能是我在美國沒有時間啦!」
 
圖/翻攝自顧婕臉書

圖/翻攝自顧婕臉書

 
事後狄鶯和謝雷相約下次一定要一起合作,看似有望復出演藝圈,再加上日前女星顧婕在臉書上曬出和狄鶯的合照,透露和她「開製播會議」,都疑似預告狄鶯可能有新計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狄鶯#孫鵬#孫安佐#謝雷#復出#低胸#顧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720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