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裝了20年!車禍前5秒神預測 他曝這款煞車系統超強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31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1 03:15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」上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只見駕駛原本正常行駛在國道上,但這時坐在副駕的女乘客卻突然大喊「煞車」,沒想到5秒後前方便發生車禍,驚險一瞬間全被記錄下來,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驚呼「超強煞車系統!」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

 
影片中,駕駛行駛內側車道,前方路況看似正常,但這時副駕的女乘客卻喊「煞車」,只見駕駛沒反應,因此女乘客又再次提醒他「煞車」,約莫5秒後,前方的小貨車突然緊急煞車,車身往右偏移,下秒與一輛白色小客車發生擦撞,現場甚至留下一道長長的煞車痕跡,幸虧女乘客及時提醒,才阻止了一起車禍的發生!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

因此原PO事後將這段畫面公布在臉書上,並大讚「什麼ACC、AEB都比不上我這台聲控剎車系統,都裝了快二十年了,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。」對此,不少網友驚呼表示「我也有一台,但是可能版本不一樣,我的那台很兇,不聽的話聲控還會直接關閉,接著開啟觸碰模式」、「幫我訂一台」、「別人家的老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我有一台,但始終是睡眠模式」、「我也想裝」、「除了羨慕,還是羨慕」、「請問這種聲煞哪裡可以加裝?」

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料公社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煞車#系統#車禍#國道#副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549

0.1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