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頭禿一大塊!醫師聽完急喊「染性病」 嚇呆女星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31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1 21:29
圖/翻攝自李妍憬臉書
圖/翻攝自李妍憬臉書

女星李妍憬出道10年,過去因與小黃司機互毆,讓她的形象大受影響,工作銳減,近年則是轉往大陸發展!李妍憬近日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,分享自己遭怪病纏身,甚至出現「鬼剃頭」,沒想到醫師竟說除了壓力過大之外,感染性病都有可能會出現「鬼剃頭」的情況。

李妍憬在節目中自爆,自己得過牙周病、鬼剃頭、香港腳以及陰部發炎,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在介紹病症時,因為看錯手板竟脫口說出「蛤?李妍憬,包皮感染!」讓李妍憬連忙解釋「憲哥你到底要讓我嫁不出去到什麼時候!」

 

李妍憬表示過去因為壓力太大,導致頭髮禿了一個「比50元硬幣還大的洞」,這時現場的醫師解釋會出現鬼剃頭的情況,通常都查不出真正原因,目前僅知道壓力過大或是感染梅毒,都是鬼剃頭症狀的潛在因素!

但醫師此話一出,又讓李妍憬陷入尷尬,並極力撇清「我沒有梅毒!」這時一旁的Sandy也趕緊幫腔:「你們再這樣,她真的要嫁不出去了!」逗得現場嘉賓哈哈大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妍憬#鬼剃頭#性病#壓力#怪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858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