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超商咖啡…喝完驚見「豆腐詭異物」 真相曝讓鐵粉崩潰


發佈時間:2019/03/31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1 15:45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許多上班族習慣早上買杯咖啡提神,不過1名網友在臉書指出,日前他前往便利商店購買咖啡,未料喝完後竟驚見杯底有「豆腐狀異物」,嚇得他立刻致電向客服申訴;對此超商表示,初步研判是牛奶以及「可食用」的清潔劑,但此回應卻讓該網友相當憤怒,痛批「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你們牢靠對食安的把關,不是咖啡的補償!」

原PO在今(31)日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出,早上他到超商買了1杯熱拿鐵,快喝完時察覺杯中有異物,未料打開杯蓋後,竟驚見「類似豆腐還是百頁豆腐的異物」,嚇得他立刻致電向客服申訴。從曝光照片中可見,原PO的咖啡杯底有1坨豆腐狀的異物,顏色呈現白色、咖啡色,不少網友看完直呼「好噁心」、「好像鹹豆漿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事後超商回電表示,經詢問咖啡機廠商,會有異物應是咖啡機的問題,至於異物的成分,初步判斷應該是牛奶及「可食用」清潔劑,由於後續也有客人至店家反應,樣品會送至全家品管部檢驗再告知結果。同時超商也向原PO致歉,並承諾會補償咖啡。

原PO無奈地指出,自己幾乎每天都會喝超商咖啡,甚至一口氣買了1百杯預售杯,因此他希望廠商在產品出問題後,能夠更積極地主動調查檢驗,而不是道歉並告知顧客會賠償咖啡做補償,「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你們牢靠對食安的把關,並不是咖啡的補償!」

 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對此,超商業者最新回應,接獲消費者反應後,營業幹部第一時間即向消費者聯繫、致歉、關懷身體,並同步調查商品產生異常的原因。咖啡機每日、每週皆會進行例行清洗工作。初步判斷,應為清洗過程未完全,所使用的可食用檸檬酸粉遇上牛奶成分後,而產生結塊現象,對身體無虞。目前該店問題狀況已排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商#咖啡#豆腐#異物#咖啡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86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