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Uber沒趕上高鐵 大學生竟要司機賠高鐵費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30 2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0 23:50
圖/TVBS
圖/TVBS

趕不上高鐵,竟要Uber司機退費?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的父親是Uber司機,28日晚間在台中中興大學門口載一名大學生,到高鐵烏日站趕高鐵,但最後沒趕上,沒想到大學生竟要求Uber司機退高鐵費,而他的父親為了息事寧人,真的退費給大學生,讓網友傻眼氣罵「沒品學生」。

圖/翻攝自 Dcard

 
原PO在Dcard轉述父親說法,該名大學生上車時問他父親「25分鐘能到(高鐵站)嗎?」原PO父親回覆「應該可以,盡量趕看看」,不料抵達高鐵烏日站時,高鐵已經發車,這名大學生竟然拿出高鐵票給原PO爸爸,要求他退高鐵車票錢395元,而原PO父親不想起爭執,真的退費給大學生,讓原PO暴怒「傻眼耶!同學,你有沒有想過是你自己出門不會多抓時間?」
 
原PO表示,父親回到家後才說這件事,並提到最近Uber常被針對,父親不希望惹事才拿錢給大學生,但原PO不滿表示「有沒有想過趕不上時間是自己的問題,你不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嗎?以後就這樣拖著時間快到才出門趕高鐵,又要下一個Uber給你錢了?」
 
文末附上該名大學生從台中到左營的高鐵票,並向他喊話「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,記得以後別再做這麼沒品的事情!」原PO補充當時有想把行車紀錄器公開,但因為記憶卡容量不足被洗掉。

 
圖/翻攝自 Dcard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撻伐「超級沒品 沒水準,你爸是好人」、「臉皮厚到想抓他頭去碾牆」、「這樣還有臉要人退錢,自己的愚蠢要陌生人承擔」、「那個學生根本故意的吧,同一天的高鐵補差額到原價也可以坐更晚班的高鐵,怎麼素質那麼差?」也有網友表示「你爸有智慧,吃虧就是佔便宜,小虧吃得起算還好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Uber#高鐵#退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57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