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以摸肚嗎?朝孕婦貼「好孕貼」 男頻騷擾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30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30 21:29

有孕婦搭捷運,遭陌生乘客騷擾,新北市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,在捷運板南線,遇到一名男子,朝她的肚子貼好孕貼紙,還企圖三次掀開她的衣服朝孕肚拍照,遭到阻擋後,他坦承自己平常就有蒐集孕婦照片,也很喜歡小孩,雖然沒有做出攻擊行為,但他的舉動,已經讓孕婦受到驚嚇。

圖/TVBS

 
挺著九個月大的肚子搭捷運,孕婦時時刻刻注意寶寶安全,但身旁這名男子,卻不斷對她做出奇怪舉動。

摸肚男子vs.孕婦廖太太:「摸一下,他在動,沒有,不好意思,沒有在動。」

男子戴著黑框眼鏡,坐在孕婦旁,不停盯著她的孕肚,三度企圖用手觸摸都被擋下,過程中男子不停滑手機,相簿裡有不同的孕婦照片,算一算至少超過20張。

 
圖/TVBS

摸肚男子vs.孕婦廖太太:「你看這個,嗯,你在網路上抓的喔,對啊,你是很喜歡小朋友喔,小朋友喜歡。」

儘管男子看起來沒有惡意,但他的行為,已經讓廖太太飽受驚嚇。

遭騷擾孕婦:「他講話語氣和眼神都有點怪怪的,他突然沒經過我同意,拿手要掀開我衣服拍照。」

29日中午,廖太太搭乘捷運板南線,從頂埔站上車,預計到新埔站和先生會合去做產檢,但途中遇到這名陌生男子,多次要求拍照和摸肚,聊了將近五分鐘,讓廖太太直覺不對勁。

圖/TVBS

記者簡育琦:「當時這名孕婦坐在車廂,低頭滑手機,突然一名男子,拿了好孕貼紙,貼在她的肚子上,因為對方看起來滿有禮貌,孕婦還一度以為,他是捷運站工作人員。」

在捷運上遇到陌生男子騷擾,加上日前松山車站揮刀事件,未來搭乘大眾運輸,恐怕得多一份戒心。

 
孕婦廖太太:「碰到這件事情,覺得要多注意周邊環境,站離門近一點的地方,可以方便逃脫。」

短短五分鐘車程,就怕激怒對方,會對自己不利,廖太太全程靠聊天,冷靜應對,找機會提前下車,結束這場搭車驚魂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孕婦#北捷#孕肚#騷擾#產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1288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