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由朝鮮指控北韓大使館 毒品武器交易樞紐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9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9 15:4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南韓媒體報導,反北韓團體「自由朝鮮」網站指控北韓大使館為毒品武器交易樞紐,證實2月北韓駐西班牙大使館遭入侵事件是其所為,並與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共享情報。

南韓「朝鮮日報」指出,襲擊大使館這樣直接打擊北韓政權的反北韓團體,「自由朝鮮」(舊稱:千里馬民防)是第一個。

 

報導指稱,金正男2017年2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遭到暗殺,「自由朝鮮」則救出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,並且加以保護。最近,還宣布成立「朝鮮臨時政府」。

報導指出,與「自由朝鮮」有交流的南韓「北韓人權團體總聯合」常任代表朴相學(音)27日說:「金韓松扮演著(自由朝鮮的)核心領導角色。聽說,金韓松住在流亡美國的金正恩的姨媽高容淑(音)居住的社區。據悉,流亡海外的金氏王朝一家,大部分加入了自由朝鮮。」

報導指出,如果朴相學所言是事實,那麼可以認為以「金氏王朝」嫡長子金韓松為核心的反北韓團體,正式展開反體制活動。
 

「自由朝鮮」26日在網站表示,「這並非襲擊,而是馬德里(北韓)大使館的緊急狀況應對」,「本次行動與河內川金二會無關」。

「自由朝鮮」表示:「其他(外國)政府並未介入,直到我們的活動結束,他們並不知曉相關事實。在和FBI的保密協議之下,我們共享具有巨大潛在價值的特定情報。相應情報是自發且根據他們的要求共享的。這協議似乎被撕毀了。情報被洩露給媒體,是巨大的背叛。」

最近,美國「華盛頓郵報」報導說,「自由朝鮮」把從西班牙大使館偷走的電腦裡的情報和檔案,提供給FBI。

報導指出,FBI並未承認或否認和「自由朝鮮」共享情報。面對詢問,美國中央情報局(CIA)表示:「去詢問西班牙當局和FBI吧。」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則說:「美國政府與這個事件無關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韓#大使館#武器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591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