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迪臨終前意識不清 愛女淚崩不敢滴到他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9 0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9 07:42
圖/翻攝自林吟蔚IG、臉書
圖/翻攝自林吟蔚IG、臉書

資深藝人安迪因罹患食道癌第3期,去年12月2日插管引發感染,併發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,享年57歲。時隔3個多月,愛女林吟蔚仍難掩悲傷,感嘆「當父女的時間太短,我下輩子還想要遇到他,我真的很想他。」還透露她在安迪臨終前向他承諾會照顧好媽媽跟弟弟,安迪雖意識不清,仍然淚流滿面回應。
 
雖然安迪已去世3個多月,林吟蔚仍然難掩心中悲傷,近日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時表示,她打開看到安迪傳給她的叮嚀訊息,淚珠就不斷滑落,哽咽地說「當父女的時間太短,我下輩子還想要遇到他,我真的很想他。」

 
 
雖然在歌唱選秀節目獲得第3名出道闖星途,林吟蔚表示,其實安迪當初只問她「妳進演藝圈只是想紅,還是妳沒有表演會死」,自己當時回說自己是真的很喜歡表演,沒有站上舞台會渾身不舒服,安迪聽完後則是全力支持她的決定。但即使已小有成績,但放不下愛女的安迪在人生的盡頭仍不忘提醒她,「不管做什麼事情,爸爸都希望妳快樂」。
 
林吟蔚指出,自己5年前在右肩刺上牡丹花,除了因為安迪手上也有牡丹花刺青外,對她而言牡丹花就是安迪的象徵,也意味想替爸爸扛起這個家。林吟蔚透露,在安迪臨終前,自己在他的耳邊承諾會好好照顧媽媽跟弟弟,當下止不住的眼淚怎樣都不敢滴到安迪身上,就怕他有牽掛不能安心的走,雖然安迪已意識不清,也沒有辦法說話,仍然淚流滿面回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迪#食道癌#敗血症#肺積水#林吟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604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