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到眼睛不能閉! 男控對方神隱半年不賠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8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8 21:16

去年9月,有騎士在新北中和福祥環河路口,被違規轎車撞,他當場倒地昏迷被送醫,肇事者竟然去醫院要求騎士和家人向他道歉,一開始大家以為是騎士違規,隔天做筆錄看了監視器才發現,根本是轎車駕駛闖紅燈,如今半年,雙方賠償還沒談,騎士因為這場車禍神經終身受損,睡覺眼睛閉不起來。

圖/TVBS

 
綠燈騎士才起步過一半,對向轎車搶快急衝而來,把20歲蔡同學撞倒,當場昏迷送醫搶救。頭部直接撞擊傷到神經,去年9月發生車禍至今半年,蔡同學眼睛沒辦法閉起來,只要變天頭皮就發麻,如今還一句道歉都沒等到。

遭撞騎士蔡同學:「他是傷到我神經部分,天氣一轉變或我在工作情況遇到熱,我的頭就會開始癢,因為醫生跟我說,假如半年之內沒有好,就永遠都不會好了。」

被撞出一輩子的傷,只要想到車禍當時,肇事鄒姓男子的態度。

 
遭撞騎士蔡同學:「他是跟我家人說是我的錯。」

圖/TVBS

愈想愈氣,撞人的鄒先生平時主持活動,還曾分享自己幫警友主持的經驗,如今肇事半年不願調解、不肯負責,從去年9月4號車禍10月開三次調解,他只出席一次,目前蔡同學已經提告,肇事鄒姓男子再不出庭,就會被通緝。明明判定肇事責任書,騎士沒違規100%是轎車闖燈惹禍,實際用陌生電話致電鄒姓男子,接起來馬上說再忙,第二通就轉語音。律師提醒,如果對方神隱,要上網查肇事者的強制險公司索賠。

律師龔盈瑛:「只要拿車牌號碼跟報案三聯單,傳真到財團法人的保險事業發展中心,他們就會告訴你,這個車子的投保保險公司是哪一間,一定要去提起刑事過失傷害的告訴,因為一般大眾比較害怕自己受到刑事的處罰。」

圖/TVBS

自保提告為先,若對方違規沒保強制險,民眾能申請「特別補償基金」,免得被撞傷身傷財,空等沒保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神經#肇事#車禍#理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45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