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民不收退款!拿來「做這事」正能量噴發 郭董秒感動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8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8 19:04
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
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

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近日賣力行銷台灣水果,不僅在旗下富士康龍華廠區當起「賣果郎」,事後還把收入全數退回給農民,被網友大讚是「霸氣總裁」。不過,郭台銘在臉書透露,農民並未收下退款,而是考慮成立公基金,用來提昇設備或當成行銷經費,讓他聽了相當感動,直呼「原來這就是正向循環」。

郭台銘27日在臉書表示,日前在深圳廠區登場的台灣芭樂和鳳梨,在預售時就被搶購一空,他也遵守先前承諾把盈餘退給農民,然而對方沒有把錢收入個人口袋,「他們並沒有想要多賺錢,正在討論用一個公基金,提昇設備或投資在資材使用,甚至他們還有提出是否能有富士康廠區的人願意幫他們多開試吃。」

 

圖/翻攝郭台銘臉書

「生意不是做一時的!」郭台銘大讚,農民們打算把退款當成行銷推廣經費,讓他聽了相當意外,「這是完全沒想到的發展!原來這就是正向循環」,而這也完全超越了金錢的感動。另外,郭董還在文末加註「台灣農民台灣農產我驕傲」、「先有活水就有進步」、「還有20個廠區等水果」。

貼文PO出後掀起熱議,吸引超過萬人按讚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「農民的腦都比台灣那些酸民政客優秀」、「鴻海集團產值好幾兆計,確把產值以百、千、萬計的農民看在眼前」、「這才是正能量的發揮」、「台灣有郭董事長真好」、「郭董的義舉及農民的回應,讓人非常的感動,充滿了正能量,台灣的未來還是有希望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郭台銘#農民#行銷經費#水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04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