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文教、旅遊」陸加碼禮包 韓:開餐廳不怕肚大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7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7 19:49

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結束大陸行,大陸官方特別獻上多項好禮,包括近期有8千名旅客遊高雄,還要提供200個青年就業實習機會,廈門航空也將到高雄招聘100名空服員,為此韓國瑜大表感謝說「開餐廳不怕肚子大」,觀光客越多越好,此外,韓國瑜也說在廈門觀看金門島,感觸就是兩岸往來,只有一樣不可取代,那就是和平!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這兩天我看了金門島,心裡感觸特別深,西元1958年,金門廈門發生聞名中外的八二三砲戰,大量人員死亡,戰爭沒有贏家,和平沒有輸家,海峽兩岸互相來往,沒有一樣可以被取代的,那就是和平!」

最後一天的廈門行程,韓國瑜參訪自動化碼頭,當場讚聲連連,聯訪時他有感而發。

圖/TVBS

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:「高雄市長韓國瑜此行是兩岸及港澳媒體近期的一個熱點、焦點。開展城市交流合作,不僅在經貿、旅遊、文教等方面取得階段性的豐碩成果,而且就搭建城市交流機制化平台,建立長效交流機制初步達成共識,今後與高雄加強交流合作展現出廣闊前景。」
 

說是取得豐碩成果,因為在文教交流,深圳每年为高雄提供200个青年實習、就業機會,深圳職技學院每年為高雄提供20个就讀機會;在旅遊合作方面,厦門「中遠之星」客滾輪恢復航,也將推動厦門到高雄的郵輪航班;厦門近期目標,要8000名遊客到高雄旅游,另外,厦門航空今年也將再次赴台招聘200名空服人员,其中100個名額要給高雄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高雄的立場就是把所有的硬體跟軟體一切都做好,讓所有到高雄觀光旅遊的所有的外賓,能夠喜歡上高雄,沒有來到高雄的,會想念要來,離開高雄的會懷念高雄,這是我們要做的,所以開餐廳的不怕肚子大!來越多觀光客我們越歡迎!」

回應韓流,臨別前大陸官方送利多,韓國瑜則是敞開雙臂歡迎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韓國瑜出訪拚經濟

#韓國瑜#遊客#就業#空服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2

0.0725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