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教授逼研究生代筆論文 讓愛女進名校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27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7 14:28

創校621年的成均館大學,是南韓歷史最悠久的名校,卻爆出有一名大學教授,為了讓女兒考取首爾大學牙醫學院,竟讓門下研究生代筆寫論文,目前南韓教育部已著手調查。

圖/轉攝自金吉列深圳微博

 
韓星宋仲基:「承襲600年傳統和歷史的,我們的成均館大學。」

韓星宋仲基的母校,世界大學排名第100名的,南韓成均館大學爆出醜聞,一名女教授為了讓女兒,考進「第一學府」首爾大學牙醫研究所,居然叫自己的研究生代筆論文。

記者:「這是2017年被刊載在國外,學術期刊的論文,探討褪黑激素能減少壓力性發炎,還透過動物實驗佐證,論文作者是當時,大學四年級的李姓學生。」

 
這篇論文的掛名作者,李姓大學生,就是成均館大學教授的女兒,不過這篇論文,其實是教授的學生們,耗時3個月做動物實驗,觀察的結果。

研究室人員:「如果問(教授)女兒論文的事,她一定一頭霧水,因為是教授獨自指使的,也不是她本人寫的。」

另外教授也被踢爆,曾以1萬多台幣為代價,要學生幫女兒完成志工服務。

成均館大學學生:「(教授)應該要被炒魷魚,女兒靠走後門入學,就會有人因為她落榜啊。」

由於在南韓考進名校,足以影響日後的社會地位,除了現任教育部長俞銀惠,曾為了讓女兒讀小學名校,偷偷偽造地址,閨密門的導火線,也是崔順實讓女兒走後門進梨花大學,這次連成均館大學都爆出相關醜聞,除了學生們要求開除教授,教育部也將展開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歷史#學校#教授#牙醫#論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69

0.1689